三号线

中二少女

时隔八年,重温二刷

《来自星星的你》

果然经典剧,这么久再看还是不过时

以后将成为我每年必刷的一部经典剧!

跨球恋,听着都令人向往

如果你热爱韩剧,那你一定知道都敏俊xi吧!

都敏俊xi有钱有颜,拥有钞能力和超能力,不论是谁遇到这样的男生,都会为之心动吧。不管千颂伊遇到什么危险或者棘手的事,他总会在第一时间出现,这样随叫随到的男友,谁能不爱!

千颂伊拥有完美的容貌和身材,和不被恶评打到的心态,她就应该是大明星。在女神和女神经之间来回切换。真实不做作,不玩小把戏。遇到喜欢的人勇敢表白。被拒之后,假装不在意,其实心里伤心的不行,痛心买醉。外表御姐,其实心里比谁都害怕失去。就是这样一个人,住进了都敏俊xi的心里。

千颂伊还有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弟弟。不得不说,弟弟好帅(花痴脸)。虽然嘴上说着扎心的话,但是看到姐姐被黑粉恶搞,直接一脚踢过去,替姐姐报仇。姐姐受伤,心里急的不行,看到姐姐没事,又是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。看到姐姐夜不归宿,而且还是住在男人的家里,立马大发雷霆。气的直接去找都敏俊xi,刚开始还是一副小大人模样,看到都敏俊xi家里的天文望远镜之后,直接成为都敏俊xi的超级大粉丝,都敏俊xi直接升级成为姐夫。这弟弟给我也来一个吧,又帅又可爱,谁不想拥有。

这么快就大结局了,好舍不得😭😭

红毯接吻那里,我愿称之为最佳名场面。都敏俊xi的超能力也越来越强了,可以定格所以人的时间。唯独千颂伊的时间可以继续!

如果还没看过的亲故们,这真的是一部值得一看的韩剧!🤗🤗🤗

2021.12.01



评论(3)

热度(4)